主頁公司介紹
關於我們

騰勝物流有限公司成立於2011年,從本地電器配送發展成為一個綜合供應鏈管理物流服務提供商。

我們的車隊有客貨車,5.5噸貨車,16噸貨車和24噸貨車共20多部,配送全香港各大小電器倉庫、零售店舖和住宅。每日運送量多達800立方米。我們更於2014在荃灣建立自己的貨倉以解決客戶貨物存放的問題,真正做到的一條龍綜合供應鏈管理物流服務。因客戶貨物存放的需求不斷增加,我們於2016年在洪水橋建立自己的第二個貨倉以應付客戶不斷增加的需求。

公司歷史

騰勝物流有限公司成立於2011年。從本地電器配送發展成為一個綜 合供應鏈管理物流服務提供商。我們的焦點是物流中心服務全香港電器配送服務。我們在市場上的位置堪稱是一個訂單履行專家。為了加強服務,我們更於2014年建立自己的物流倉庫以解決客戶貨物存放的問題,做到真正的一條龍綜合供應鏈管理物流服務。 客戶只需要致電或電郵通知我們,便能夠使用到我們提供的完善服務。

目標及使命

我們是一間從提供本地電器配送服務以至綜合供應鏈管理物流服務的供應商。我們的目標是為全港所有電器零售商提供配送服務。只要客戶到任何零售商購買電器產品後,騰勝物流有限公司便會安排配送到指定地點或客人府上。我們現在更在商討為客人安裝電器的服務,做到無論送貨和安裝都以一站式提供服務。 除了配送服務之外,我們更響應政府的環保政策,替客戶運送棄置的舊電器到環保園,待維修之後再送給有需要的人仕。做到減廢再做和協助低收入家庭,期望幫助香港諦造一個和諧共融的社會。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騰勝物流有限公司